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Lyann的疗伤记(一)

臭小公主。。。经过2个星期,脸部的烫伤的旧皮开始脱落了。。。这种的现象是好的开始。。。。。。可皮肤就比较会痒。。。这期间都和她说不能拿手抓哦。。。痒痒的时候妈咪会帮你擦药按摩哦。。。睡觉时都要戴上手套。。。



看见一天一天的变化。。。我的心也安心很多。。。只是我比较失败的是,我不敢触碰清洗女儿的伤口。。。因她一哭,我就真的下不了手。。。因我还是会哭。。。所以清洗伤口都由我妈妈出手。。。包括梳洗也是和妈妈一起弄。。。因只要看到血在纱布。。。我就会。。。心很痛。。。女儿每当知道要梳洗时都会哭说不要洗澡。。。我们有时都哄到很无奈下。。。但还是要啊!笨蛋妈咪就还是一边哭一边做的说不痛了。。。女儿就一边哭一边说不要洗澡。。。。。。这种的画面想起有时也会让人觉得好笑。。。。。


其实在这里也要很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我女儿的朋友。。。。
我几个好死党姐妹淘。。。谢谢你们帮我女儿买了她方便穿的衣服。。。还有玩具的。。。那天从台湾回来没几天,你们几个就安排来看我女儿了。。。知道你们当时很担心我。。。怕我乱想。。。怕我累。。。那天还陪我女儿玩开解我儿子忧闷。。。谢谢你们。。。。。。。
再来还有两个傻婆也是。。。来我家陪我的。。。。
还有卡米尔妳。。。你的行动让我惊喜到也让我很感动的。。。。这种感动真的说不出来。。。我都会放在心里好好守住记住你们。。。。。。。
当然还有一些以前部落友。。。虽很久没写部落了,可幸好还有个FB给大家最快的方式来联系大家都最近状况。。。谢谢你们当时的慰问以及鼓励。。。我也会记得的。。。
也少不了亲戚的慰问鼓励。。。。谢谢大家的。。。。。。。

1 条评论:

  1. 妹妹很勇敢,妈妈也很厉害哦
    一切雨过天晴了,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