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我们在台湾的第六天

连续几个夜晚都在西门町闲逛的。。。感触一样没变过的。。。导游大哥也一直与我保持联系。。。因他想看看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真的很有心得一位新朋友。。。
夜晚里。。。我睡前都会和老出外透透气下。。。因在住宿里我心还是有种很难呼吸的感觉。。。可出到外。。。走在街上,看见一家大小像我们这样旅游客走在路上。。。我的脚会很自然也停下来。。。看见一家大小那欢笑愉快的笑容。。。想想自己本来也应该是这画面的啊。。。为什么会这样呢?眼泪就很自然的流下。。。站在身边的老就会安慰说别想太多了。。。



其实是真的很难得到的回忆啊。。。。。。已经期待好久了啊。。。我要拍好多好多的照片啊。。。我想爸妈开心啊。。。也想看见暖包很兴奋的样子啊。。。可。。。我自己也不知道还会有机会没有。。。我的机会是比别人很渺小的。。。。。。遗憾。。。还是有了。。。。。。心里的刺也消不掉。。。就对不起女儿。。。和父母和暖包的。。。。。。

第六天的我们也是选择在傍晚带小瓜走走和爸妈。。。大家都希望苦中带点小甜的回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