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们在台湾的第七天

第七天了。。。明天我们终于可以回马了。。。爸妈说好想立刻回家。。。今早依然还是照旧去医院。。。。。。女儿怎么?还是抗拒中啊。。。。。。我进步了,能忍住眼泪不流出来。。。。。。坚强!告诉自己要坚强!别让家人也担心我。。。。。。也和医生谈了我们明天要回马了。。。医生也教我们如何清洗伤口。。。换药。。。戴纱布的。。。药物全那多份的的量,能让我们有足够的。。。也很感谢医生的。。。他会坚持到明天我们临走前去机场先再来给他护士们清洗伤口换药的。。。。。。。真的温情到处有这样。。。

复诊后我们也先回住宿了。。。因约好了在店面发生意外的老板娘见面谈些事。。。。。。谈好后。。。老板娘也过意不去。。。其实冷静的去想也不能责怪人家。。。我也有错。。。只能说。。。我们都不幸吧。。。可想想不幸中还是很幸运了。。。。。。

回到住宿看见导游大哥来了。。。他超有心啦。。。还买了小礼物给我做纪念的。。。过后他还很乐意载我们一家去走走。。。然后又回来接回我们一起吃顿晚餐的。。。导游大哥知道我们是客家人还带我们去吃各家餐馆。。。他还请客的,真不好意思。。。
导游大哥叫了一大碗药材炖汤,他要喝多一点。。。要补一补的。。。别把自己累坏。。。很感触的。。。真的又让我擦一擦眼泪啊。。。。。。谢谢你导游大哥。。。我以后再来台湾!一定!一定找你见见你。。。。。。而且我希望是自己或和朋友来游玩。。。。。。想体验自己一个人旅游还是和朋友的。。。随心的走走拍拍照。。。轻松的那种。。。




















下一篇回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