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短暂的台湾游之第五天

还在台湾的第5天。。。我们都只在住宿陪女儿。。。我和老都负责买早餐~午餐~晚餐都在房里解决。。。爸妈想走走也可以去西门町逛逛。。。不然就我和老去逛逛。。。总之我们的范围都是在西门町。。。就好了。。。我总觉得对不起。。。还是对不起爸妈和儿子。。。看见儿子天天都在房里对着电视机看(幸好他很喜欢。。。因有好多他喜欢看到卡通戏)。。。可最遗憾的是他超想去台湾的动物园。。。可。。。因女儿不能热。。。伤口要保持干净凉爽的。。。我知道儿子也很失望有不开心的。。。因他期待已久了。。。。。。我很无奈的和儿子说:妈咪答应你好不好,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带你来台湾玩。。。继续回妈咪答应过带你要去的地方,好吗?看见儿子懂事的样子点点头。。。我也只能抱住他哭。。。而爸妈几天的样子都憔悴好多。。。好多。。。而自己呢?连吃什么都感觉不到有味道。。。。。。就把食物吃饱就好,继续哄女儿换药。。。陪她睡觉。。。陪她玩。。。

因我们去台湾是夏天。。。我都没带到很多外套衣服给女儿,在说女儿的衣服全都是由头套进去穿。。。因女儿肩膀的伤口不能有摩擦碰到。。。会弄到伤口。所以期间都在注意买些女儿的衣服。。。外套啊~~~有纽扣衣服的。。。

因老不忍心看大家都那么闷,所以鼓起勇气和大家说我们也要回马了。。。我们就去些商场走走。。。这样女儿的伤也不怕热。。。大家都ok。。。明早带女儿去换药。。。就搭计程车去吧。。。女儿一出门都要穿件带帽连身外套。。。避免阳光。。。也避免不想让人看见。。。其实这一点我。。。很在意。。。我不喜欢别人用那种奇怪的眼光看着女儿。。。因我不想吓到女儿。。。去换药时在医院里。。。已有好多阿姨都问我们怎么了。。。小孩子发生什么事了。。。我都是选择不出声,由爸妈和老来说,我知道阿姨们是关心。。。也谢谢关心。。。因我自己还没平伏自己的情绪。。。我来说的话。。。一定是哭得收不了声。。。
一样的。。。女儿已经对医生护士很抗拒了。。。她一换药就哭。。。因真的很痛。。。我。。。也只能流着泪水哄女儿。。。这个过程我真的受不了。。。
换好药大家也松了点。。。就去来个随意走走吧。。。也只想孩子开心点。。。差不多时间也要回住宿了。。。因今天要帮女儿洗头梳洗下的。。。。。

梳洗过程都要妈妈帮忙。。。因我负责抱住女儿的身体,尽量不让水弄到伤口的。。。在住宿里。。。我都不敢给女儿照镜子。。。因女儿是个爱漂亮的小孩。。。在家里都已经很爱照镜子的。。。可今天有不小心被她看见镜子里的她。。。她有被吓到的哭了。。。我赶紧把她抱走哄说没事的。。。妹妹会好的。。。以后会很漂亮的。。。这刻不用说我的泪水真的流也流不完的痛。。。。。。。。









下一篇:我们第六天的台湾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