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2015年要过去了。。。

2015年就快要过去了。。。这个月大家都会有好多节目吧。。。过冬后,就圣诞节了。。。我本人很喜欢圣诞节,虽我不是基督教的。可我总是很期待圣诞来临,因圣诞感觉让人很温馨又浪漫的。。。可以和爱人度过~也可以和家人和好朋友一起。。。总之我爱圣诞节了。。。当妈后,最喜欢在圣诞前夕准备一顿圣诞餐与家人一起或朋友一起庆祝,然后交换礼物的。。。。。。这种美丽的回忆画面总是让我拍照下来做记念,是个很棒的回忆,也可让小孩长大可以回味的。

说说2015吧。。。在这一年里,好像有些事都过得好快。。。仿佛好像刚刚的事,却改变了很多。今天也整理电脑的照片,看看那些记忆画面的照片和日期。。。很多感触。。。才知道时间让人变化得很快。。。快到让自己也觉得好笑。那些回忆都丰盛了我的人生,有快乐的~有难过的~也有很难忘的。。。才发觉人不痛是不会长大吧!而我感觉到自己又长大了又老了一岁了。。。

每个人的回忆里和心里都是由简简单单的开始。。。
但我不知不觉中我把我回忆里/心里都设计了一个抽屉箱,
抽屉箱里变成了我的收集箱。。。
收集有快乐的不快乐~感动的~难忘的~和痛的;
心里箱和回忆箱也被我分了好几层了。
到最后的那层心里箱。。。也是最深的,
也是最不拾得,最心痛的。。。
我累了。。。决定把那层最深的加上一把枷锁关上了。。。
因为那是我最珍贵回忆。。。
不想把最珍贵的回忆消失,好好的保存下来。给自己最珍贵的礼物!

这都是最近的感想。。。
无论人~事~物~你都觉得现在不能忘记,那。。。就不要刻意忘记。。。反而一直提醒自己要忘记不快乐的。。。却更难做到,不如顺其自然吧。。。。。。虽这样想是很傻,可或许我懂了。。。明白了。。。一些事后,再难过日子还是要过。何必呢?看不开呢?自己难受,谁会在乎呢?又有人真的懂吗?人家还不是很快活的。。。何必呢?我倒不如更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心灵,因我确实是个很脆弱的人。。。可这阵子越难受却越磨练到坚强的一面了。。。。真令我有意外到。

所以我要好好的。。。做回我自己,做我喜欢的。。。我不爽就不爽,想静一静就不说话,碰到难受时想哭就哭(我本来就是大哭包)运动就运动,想说锻炼下也不错!想不通时候或心情不好都会待在厨房里弄东弄西的,弄好后心情也变好。又可以达到给小孩们意外惊喜,这真的是个满足感觉。所以朋友们啊。。。遇到我这个神经大条的朋友,请别介意。。。如果忍受不了我,那大概你不够了解我了。。。

这一年的我或许有些地方改变了。。。连(老)也觉得我改变了。。。爱静~比以前更热爱运动。。。却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沉默多了。呵呵呵。。。他说不知是好事还是不好,他自己也很矛盾。。。但我告诉(老)我还是我啊!我知道我自己要该做什么的,就不会疏忽这个家和孩子的。。。因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相反的也因为有了点自我,老会比较在乎我的情绪了,还会带点紧张。。。对我来说算是好事吧!以前(老)比较忽略我的感受。。。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就只好控制自己;有些人物我们无法改变,只好改变自己。时间久了,你却会看清一些事。。。可以说是(日久见人心),看清后。。。那一刻还是会难受。。。也要去接受。不是吗?我说过了,不要让自己心很累了。。。无论是感情或友情也一样。。。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棒了在今年里。。。学会了好多事。。。体会很多。。。那都是属于我一份甜美的回忆。。。谢谢。。。各位给我在今年的成长过程中受益良多。。。谢谢的。。。我希望明年的新的一年又是个给自己好的开始!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家有两个可爱捣蛋鬼

我家的两个小瓜越大越令我没办法不当泼妇,我想我已老得更快了。大的越来越不让小的,小的也越来越欺负哥哥的,哭功令我们都要抓狂了。哥哥总是很委屈的又无奈,我看了心疼也只能放在心里,因当哥哥嘛。。。你要让下妹妹保护妹妹。有时我在想我应该用错了方式吗?就这样,小的好像变得理所当然这样。唉~~~无奈的。

教育这一块真是叫现代父母要好好学习的,少一点时间和耐心都不可以。。。做父母也一边学一边碰钉子的。
两兄妹虽爱吵架爱打架的,可两兄妹都很互相保护的对方。。。这是我唯有能感到安慰的,每次吵架后我都要两兄妹互相道歉互相抱抱的。。。。。。像是哥哥脚扭伤了,妹妹都很坚持说要扶哥哥走,就算吵架了,妹妹抹干眼泪要去外婆家吃晚餐都还记得要扶哥哥上车。我看了偷偷笑他们的!虽哥哥有点不甘愿的,可被我瞄到他也偷笑的。所以我很确定一件事,我孩子都和我一样是心软种。

由小到大都暖包,其实就是一个好脾气的孩子,说不好听点就比较呆比较单纯的。可我就是超迷他每当让妹妹的样子。暖包真的如我情人般的感觉,小小的时候他,看见我哭会拿起他小毛巾帮我擦眼泪。。。这举动让我很意外有惊喜的,还有一次哭他去倒杯水给我喝让我紧紧的抱住。若和他谈天谈生离死别他一定会哭,不过现在长大后的他也比较理想点。

至于妹妹啊。。。确实令我超头痛的,我有时觉得很挫折又觉得自己很失败。。。因妹妹好难说得懂,不喜欢不爽不管在哪里她就会立刻放声大哭。我。。。总是要忍住忍住的任由她哭好了,却败在她爹地。这点让我调教好难哦。。。


最近这小的开始变问题小孩,有个问题她超爱问。
妹妹:妈咪,是不是长大了才可以kiss kiss啊?kiss嘴巴的。(都我不好最近爱看偶像剧啦)
妈咪:不是的啊!不可随便kiss kiss嘴巴的。
妹妹:那结婚了呢?是可以的是吗?那我和哥哥结婚就可以kiss 嘴巴囖。
妈咪:你那里可以和哥哥结婚啊!傻婆。哥哥是你家人。
妹妹:那我可以和谁结婚哦?
妈咪:嗯。。。(不知要怎样再说下去了)等妳长大就懂啦!妳是女生啊。。。不可以随便给人kiss kiss也不可以随便kiss kiss人哦。。。





哥哥的变化就是要求要手机,总是问我们几时可以有手机啊?几岁可以拿手机的?我的朋友们的爹地妈咪都买手机给他们。。。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啦!要求到你们都无言的,那我也可以要求吗?呵呵。。。。。。


虽当父母不如以前那年代的父母。。。而我会努力的好好学习,为了两个捣蛋我会加油!虽两个捣蛋好爱气我,可他们是超爱我这妈咪的。。。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放空时的感想篇。。。

影子是和我们连合体的。。。
妳想它离开你或消除它,是不可能的。
妳唯有和它共处。。。
影子会无时无刻的跟随妳。。。
只有它才能正正的陪着妳,决不离不弃的。。。
因那是最真实的拥有它。。。
如。。。人的回忆。。。
影子若隐若现时,妳可以不怎发现它的存在。
但,有的时候,它却是让妳觉得它是存在的。。。
妳是不能当没存在过。。。
就让影子好好陪伴着。。。
至少我还会是快乐的。。。


最近迷上看我的星座(狮子女王)以后看到喜欢都会写在这,觉得蛮准。。。给自己提醒也好鼓励也好。

我有时候,会忽然不自信;
有的时候,会拿不出勇气;
有的时候,会假装很快乐;
有的时候,也会任性。。。
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
会为小小的事兴奋的睡不着觉。
会在伤心听伤心的歌,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我就是我。

今天写的是心情篇。。。。。。最近爱放空。。。所以心里都有好多感想的。。。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313我们一起来个青春路跑,好吗?

 313路跑是在明年的,还有几个月可以给自己去准备。都ok的。不过下个月就已有一场16k的路跑要准备,然后明年1月份有一场21k的,呵呵呵。。。其实说不紧张不担心是假的,因都没试过,所以我想给自己来个突破~想尝试,看看自己的能力能办得到没。还和好朋友秀珍有个小小心愿,希望也能突破42k的!哈哈哈。。。所以我们都算蛮勤练跑了。

这个313路跑秀珍也参与了,还有我的死党姐妹淘Tracy。。。有意外到她会参与,很开心朋友来支持公司也支持我一起路跑,我很感恩的!当然我也希望和期待更多朋友一起来和我来场路跑约会和聚会也不错。
 爱运动的朋友们都纷纷开始报名了。。。。。。开始有点期待那天到来!
还有展心团都会帮没跑过的路跑的朋友们一起练跑,有专业人士指导。不怕跑到伤到自己,教大家如何练气。每个月的头一个星期和第三个星期日都会在bukit jalil公园陪大家一起练跑一起学习。

https://www.facebook.com/zhanxin1491/?ref=aymt_homepage_panel

不知不觉,自己在练跑都应该有点时间了。。。在练跑时可以有好多心情和感受,在健身房里跑跑步机都一定会是静静带着耳机听着音乐跑。。。在公园也一样,唯有不一样在公园里你可以亲近大自然和人群里微笑打招呼。当心情不好低落时,我也发现自己喜欢拿运动来发泄。。。试过边跑边哭,试过边跑心里边喊笨蛋!甚至没人时可以趁机呐喊下。。。呵呵呵。。。然后自己可以静静的。。。让自己冷静下来,汗。。。真的让人出得真舒服。。。这是多健康的发泄情绪(应该不是歪理吧!)

可最近发觉自己练跑没怎么突破的,所以我下个计划能的话,我希望用30分钟可以跑5k的。我觉得我跑得很慢,不然怎么跑16k和21k啊。。。
 我很感恩这段时间,都有好朋友陪着一起运动。。。有伴的感觉真很棒,因大家可以互相鼓励互相推动。。。只要你想懒的时候,身边就会有个伴提醒你,加油!蛮窝心的。。。但我们大家都会各自练跑啊。。。运动的。因时间配合不到,就各自去。一个人时也有另一番的体验的。



 最近下午老爱下雨。。。也被雨追了两次,淋雨跑也很爽下!哈哈哈。。。还好没生病的。

 我和秀珍在想,我们要注重点重训了。。。年要到了,我们说过要fit fit的,哈哈哈。。。我最近也在想啊。。。如果运动是能一起互动去做,会有趣又好玩的。外国也超流行的。。。所以,嘻嘻嘻。。。我想把运动带动到好玩的!又可以健康又可以练出好身材。(有没有朋友也想一起呢?)想动就要行动!不要给自己太多藉口。。。岁月不留人,可别到你想动却不能动或要变成双倍去动的时候才来后悔。现在好好的。。。那就继续保持更好的你~你的健康~你的自然美!与你自己的身体谈场恋爱。。。。。认识它。。。感受它吧!

最后我的分享是:
进行有氧运动时,能量是来自有氧代谢,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气。
例如:游泳,慢跑,爬楼梯,骑脚车等运动都属于有氧运动。不过刚运动时,能量通常来自于燃烧葡萄糖及肝糖,约20分钟后才开始燃烧脂肪,建议每次运动持续30分钟以上,有效的有氧运动为一个星期3至5次。这就是我为什么在练跑时,无论是在公园或健身房里我最少也要坚持跑40分钟,因为我需要燃烧脂肪啊。。。呵呵。。。坚持再坚持!

 很开心公司这次能参与路跑的活动。。。。。。。近年看公司的改革很不一样了。虽是直销公司,可我觉得越来越有趣这样。。。公司希望能带动给更多人一起来运动。。。先学会爱自己,再去爱护身边亲人朋友们。。。
公司并不是在要你使命吃更多保健品。。。反而希望大家多运动让自己更健康。。。用最真实的去感染身边人。。。保健品也只是我们辅助品并不是要我们依赖性。。。
再来公司要我们多做运动,然后记录下来,在拿我们运动的记录来做捐款慈善。很有意思吧!或许我单纯吧。。。我看见的不是(利益)而是(意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4449964262602/1059414444099484/?notif_t=like

一间公司好不好或产品也好护肤品也好,而我不知不觉也用来10年了。。。。。。还是那么爱用。我是不是傻的,呵呵呵。。。你看见我就知道啦!

各位朋友们期待你也一起来参加明年313的路跑。。。和我来个青春路跑之约!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言或fb留言的给我。
要赶紧囖。。。下个月要截止了,而且和我报名会有优惠价!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丢回之前的姐妹照回忆篇


 那么珍贵的拍姐妹照当然要写下来给自己以后做回忆篇。。。5人终于实现当年的承若了,是值得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我们5人是在中学时认识的,5人以前有过好多少女回忆。。。呵呵。。。我在5人中算是个坏学生。现在可好了,后悔想当年不好好当个好学生。真的怀念我们中学时的时光,一起跳啦啦队舞蹈编舞~一起淋着雨打排球~一起作弄男同学~还一起旷课。哈哈哈。。。

想起那天的拍摄也有点小状况,因下起雨来了。有好多大家想拍的方式都做不到来拍了,算有点小遗憾的。不过大家和摄影师还有化妆师都很融合的玩在一块!不过也没关系,我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拍。原本想说拍点性感的的,结果大家都不敢不好意思的,那是因为我们的身材太美了!哈哈哈。。。(是反的意思)但我希望以后那天可以尝试下。。。这也留下自己最美的回忆吗!




 我们5人感情可以说如亲人般这样,只要你的屁股翘一下就知道对方想干嘛。。。我们一起疯过傻过,只要一方想哭不开心,大家都会把肩膀借靠的。。。甚至会一起陪哭。。。因心疼。。。若一方不想说话,我们都会静静的陪着干一杯;直到对方愿意说出来。再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着!做错事了,大家会骂也会吵架。。。但就因为这样大家的感情就越来越深厚更信赖。。。我们也做了个小承若,到我们做老太婆婆时也要再拍一组姐妹照。。。。。。
 搞怪的我,提议拍摄穿球鞋。。。因为~~哈哈哈。。。我不爱穿高跟鞋囖!谢谢姐妹淘的配合。。。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表面上大家都在嘴贱对方;其实私底下大家都知道只是好玩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谁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卡通手作字牌是好姐妹Cherry亲手做的和字牌。。。每个卡通字牌都代表我们以前中学时的代号名。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真正的好朋友不会把友情挂在嘴上,她们不会因为友情而要求什么。。。但是彼此会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金马伦两天一夜路跑体验

写这一篇,真的要给自己拍手按赞!终于可以尝试到什么是真真路跑的感觉。以前总看朋友们的参与都很佩服她们的,我心是很想啊!可就是输在七早八早起床的那一刻。。。所以都迟迟没去参与这些路跑活动。

这次就因为忽然来了一股动力,算是临时决定。我的人就是要被逼才甘愿去愿意试,因总觉得自己做不到。也很感谢朋友帮我报名,挤了我去;感觉害到大家不够位子睡觉,真不好意思的。

路跑的感觉原来可以那么棒也可以说很好玩,呵呵。。。在路跑前,听有经验的朋友们说要开始给自己练跑练气的。我听她们这么说,是有担心过。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是跑最后一位,所以提起积极的心去练跑,可在户外练跑时。我总觉得怎么跑也好难到3km啊。。。怎么跑7km路跑,蛮沮丧下的。还真的有点后悔!过后也在健身房签了上健身房运动,告诉自己没关系的能练跑就练;尽力就好。

当天在金马伦路跑时,我的体验好多种感受。遇到好冷天气~很热闹的会场~还和一班朋友一起,真的说不出那种自在感。开跑时,原本朋友倩怡说会陪我跑。可我一跑速度好像慢慢加快去,结果我自然的跑却丢下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又内疚的!
我以为我会是那种边跑边拍照不停的人,可我竟然没有。就跑心里不断和自己说前方就在前方。。。你要的就在前方,赶紧去追上去!哈哈哈。。。蛮累的。。。因第一次路跑,不过也有看下金马伦的风景,边跑边看风景也很不错的感觉;就很舒服,很喜欢那过程。。。

可我没想到的事,跑到一半的路程是换跑菜园路线啊。。。我差点要傻掉!烂泥~斜坡~跳水石头的。。。我边走边在心里喊(OMG)!还好有朋友陪着,拉我~扶我的经过这些我觉得的难关。说不出的体验~说不出的感觉回忆。。。目前算是我最难忘的体验吧!再想自己还会参加这些路跑吗?呵呵。。。不过有机会我会再去金马伦重游,虽真的怕晕车的,就如朋友和我说:给自己闭上眼睛睡觉。。。。。。就没事的。





 多种的体验。。。。。。
 一班猛男,哈哈哈。。。。。。可都是贴心男。
还有另一感想,就是跟这班朋友越来越亲近了。。。看见大家可爱的一面,想起夜晚的那时候的我们。。。难忘的!呵呵呵。。。


 完赛的我们。。。
我第一个奖牌,呵呵呵。。。拿到的过程,蛮搞笑下的。
这次路跑也是个快乐两天一夜游。。。。。。而我也是趁机给自己有个借口放松休假。








喜欢这里的小风车景。。。。。。就算下着小雨,大家都依然要留照。
一班可爱安娣拍起自拍比我们更专业呢!安娣们说:跟着年轻人一起啊!我们也感觉自己变年轻好多哦!大家都好有活力的。。。



实在太多的照片了,我也只能放点。。。。















 大家都玩疯了。。。。。。












这次让我有个愉快的两天一夜的金马伦游,要很谢谢朋友的团体(展心)团举办的旅游。。。(展心)团也变得很多样化了,除了带动吃喝玩乐;也有让你有个健康的启程青春概念!教大家如何爱自己和爱身边的人。。。让你觉得有股感染力,你会不知不觉给自己去尝试。。。。。。。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因为我想把自己爱回来,能让自己越活越年轻~脸越来越发亮(不要油脂哦!)。
你必须深入自我意识去照见自己,并为自己展开积极整型的作为,往往要改变的,不只是生活中某个习惯,而是必需(由内而外)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透过更多的觉知觉察,就想好好爱自己,然后周围的人也将会更爱我吧!呵呵呵。。。

大家可以上FB看看(展心)团队动态。。。有好多活动,说不定你也想跟着我们一起动起来呢!然后我们也可以来个小聚,呵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zhanxin1491?ref=aymt_homepage_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