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The Porki Society

很感谢Kevin Tee (Tee@Kitchen)的邀请我去他的店里的,而我那天也带了俩位朋友Amie 和 Jack一同去享受美食。第一次见阿Tee我很开心的又紧张的,因为我超爱他的部落分享美食或美食摄影,真的很欣赏!阿Tee的笑容很亲切很Nice的。

The Porki Society 是一家以简洁风格再带点似怀旧咖啡馆的感觉,许多顾客是被店里(色香味美)的泰式餐风味而吸引。。。店里都使用新鲜食材,独特的配搭酱料;让顾客留下深刻的味蕾感。


想吃到好吃的boat noodle ,你也能来到这一家,The Porki Society的面条,不一定要加辣就很有味道,加上猪油渣和蒜头米让整体的搭配更完美。


 一份干的另一份是汤的来自泰国的boat noodle,直接翻译就是(船面)。就是在泰国水上市场坐在船上吃的!每碗只有一口的分量,每个人至少吃上3~4碗才过瘾。(可在The Porki Society吃的boat noodle在分量上有作了加量不加价的概念,让顾客们感到经济实惠!其乐趣就在于可以吃多多碗,垫高高碗!)
Ayutthaya Boat Noodles
一碗平凡道地的小吃boat noodle,透过主厨密制的汤料,咡说材料都达20种以上。


 喜欢吃酸辣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它呢!泰国料理代表性的冬炎不可少,比一般冬炎多了一点酸辣,搭配着香菜一起吃除了越吃越刺激也会爽而不腻的。
Tom Yum Seafood Noodle





 泰式料理最具有特色的青咖哩。主厨细心的将口味调至适合道地口味又不失传统香味,咖哩酱汁很浓郁的。更别出心裁的在咖哩饭上铺盖一层滑蛋;让顾客在味蕾上多一种滑嫩的口感。
Green Curry Sauce with Slice Pork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料理配搭,算是一道创意料理!泰式家常卤肉,烧肉搭配秘制酱料~酥脆的炸猪皮都在同一道料理中;相互争艳的。
Grilled Porki Mixed With Homemade Sause



 接下来是接受小吃的。。。。
这道小吃除了肉丸本身的口感Q弹,它的料理方式可以先上沾料再去烧烤代替一般食用时在搭配酱料。多了一份烧烤时的焦味,口感更添加一份爽口的酥脆感。
Luk Chin Moo Ping(BBQ Thai Pork Ball)
 我觉得这道小食让我感到特别的是,不单只是香肠本身的香味,里面还混入了主厨用心搭配的多样香料;让平凡的烤香肠在口味及口感多了些变化。
Sai Krok (Thai BBQ Sausage)


 如果要我在这家店里的菜单中做个排名,那这道烧肉串绝对是心目中的第一名。经过一夜的腌制让肉质柔嫩入味,恰到好处的烧烤口感十足;最大力推荐的是其特制的酱料,将炒过的米磨制成粉搭配其它香料而成功的特制酱料让这道肉串有多重层次的味觉享受。
Moo Ping Porki BBQ(BBQ Proki Skewor)
而这道呢?是鱿鱼里面塞满了香肉。。。口感十足,吃时再配上酸甜带辣的酱料;让人吃起来很不油腻感的。
Pla Meuk Sai Moo(Proki Signature BBQ Squid Stuffed With Minced pork)



 三杯特色泰国饮料。。。
第一杯是Cha Kiew Yen (Ice Green Tea)
第二杯是Cha Yen (Thai Mlik Tea)
第三杯是Kah -Feh Yen (Thai Ice Coffee)
 冰冰凉凉的甜点怎么可以少啊。。。对于我爱甜点的人。最适合大热天气时候吃了。。。
Takoh (Water Chestnut & Coconut Custard)
粉粉的它总是触动人心Tub Tim Krob (Red Ruby Coconut Mlik)


第一次喝泰国啤酒,很不错喝也蛮顺口的。


 每个角落都有它的舒适。。。。。。。。






 在幸福的时光里的小角落,能和同事~好友或家人一起愉快的用餐;即使这样的画面可能只存在于心中,却也舒适地让人不自觉地轻松微笑的时刻。。。



来自台湾的朋友Jack,这次他也提供了The Proki Society好多美食分享。。。。。。
很感谢阿Tee热诚招呼的。。。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我喜欢美食,当然也热爱记载些美食照片,更不吝啬分享。藉由部落格能让我多元化分享。。。分享快乐是无法言喻的。。。。。。

The Proki Society 
营业时间:11:00am~3:00pm/ 6:00pm~10:00pm
地址:No 10,Jalan 21/19,seapark seksyen 21,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2 条评论:

  1. 食物照片拍到太高水准了,有专业水平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