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家有两个可爱捣蛋鬼

我家的两个小瓜越大越令我没办法不当泼妇,我想我已老得更快了。大的越来越不让小的,小的也越来越欺负哥哥的,哭功令我们都要抓狂了。哥哥总是很委屈的又无奈,我看了心疼也只能放在心里,因当哥哥嘛。。。你要让下妹妹保护妹妹。有时我在想我应该用错了方式吗?就这样,小的好像变得理所当然这样。唉~~~无奈的。

教育这一块真是叫现代父母要好好学习的,少一点时间和耐心都不可以。。。做父母也一边学一边碰钉子的。
两兄妹虽爱吵架爱打架的,可两兄妹都很互相保护的对方。。。这是我唯有能感到安慰的,每次吵架后我都要两兄妹互相道歉互相抱抱的。。。。。。像是哥哥脚扭伤了,妹妹都很坚持说要扶哥哥走,就算吵架了,妹妹抹干眼泪要去外婆家吃晚餐都还记得要扶哥哥上车。我看了偷偷笑他们的!虽哥哥有点不甘愿的,可被我瞄到他也偷笑的。所以我很确定一件事,我孩子都和我一样是心软种。

由小到大都暖包,其实就是一个好脾气的孩子,说不好听点就比较呆比较单纯的。可我就是超迷他每当让妹妹的样子。暖包真的如我情人般的感觉,小小的时候他,看见我哭会拿起他小毛巾帮我擦眼泪。。。这举动让我很意外有惊喜的,还有一次哭他去倒杯水给我喝让我紧紧的抱住。若和他谈天谈生离死别他一定会哭,不过现在长大后的他也比较理想点。

至于妹妹啊。。。确实令我超头痛的,我有时觉得很挫折又觉得自己很失败。。。因妹妹好难说得懂,不喜欢不爽不管在哪里她就会立刻放声大哭。我。。。总是要忍住忍住的任由她哭好了,却败在她爹地。这点让我调教好难哦。。。


最近这小的开始变问题小孩,有个问题她超爱问。
妹妹:妈咪,是不是长大了才可以kiss kiss啊?kiss嘴巴的。(都我不好最近爱看偶像剧啦)
妈咪:不是的啊!不可随便kiss kiss嘴巴的。
妹妹:那结婚了呢?是可以的是吗?那我和哥哥结婚就可以kiss 嘴巴囖。
妈咪:你那里可以和哥哥结婚啊!傻婆。哥哥是你家人。
妹妹:那我可以和谁结婚哦?
妈咪:嗯。。。(不知要怎样再说下去了)等妳长大就懂啦!妳是女生啊。。。不可以随便给人kiss kiss也不可以随便kiss kiss人哦。。。





哥哥的变化就是要求要手机,总是问我们几时可以有手机啊?几岁可以拿手机的?我的朋友们的爹地妈咪都买手机给他们。。。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啦!要求到你们都无言的,那我也可以要求吗?呵呵。。。。。。


虽当父母不如以前那年代的父母。。。而我会努力的好好学习,为了两个捣蛋我会加油!虽两个捣蛋好爱气我,可他们是超爱我这妈咪的。。。

1 条评论:

  1.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