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结束台湾之旅回马了。。。

最后一天了,大家都把行李都收拾好了。。。还是导游大哥安排了张先生来载我们先去医院做最后一次清洗伤口和换药。。。那然呢?店里的老板娘也有来。。。一方面她是负责付女儿的药费的。。。。。。在做终结的。。。


在医院里拿好药后。。。我们也要告别了。。。在车上大家都是抱着很沉默的心情到机场。。。。。。感觉说不出来了。。。
在飞机上,女儿都让人很注目。。。我心其实超不好受的。。。也有人慰问,可都由老和爸妈说。。。。。。我都选择静静的照顾女儿好了。。。今天我成功没哭了。。。
飞机抵达后。。。我妹妹和她男友已经很担心。。。都在机场等我们。。。踏上我们的机场。。。我心松了很多。。。回来了。。。
我妹妹看见我们出来后,看见女儿的伤。。。她也很难受,说怎么那么严重这样啊。。。我还是保持沉默。。。。。。妈妈说回家再说吧。。。。。。

回到来到心情。。。真的不会形容。。。我心很害怕。。。怕自己照顾不好女儿的伤口。。。怕我做到不好。。。怕。。。总是只有怕。。。可能怎样呢?我还是要勇敢的面对。。。就不断在心里和自己说我可以的!!!

到家后。。。心里踏实了很多。。。女儿和儿子都很开心回到家的感觉。。。我妹妹也打包了晚餐给我们吃。。。。。。算是宵夜了。。。
爸爸妈妈也告诉我妹妹在台湾的事经过。。。大家都边说边红了眼睛。。。因真的还不能放下。。。。。。妈妈说这几晚睡觉睡到一半会吓醒。。。。。。爸爸也是眼睛闭上还会想起那画面。。。何况我。。。也一样。。。眼睛一闭上就那些画面。。。睡到一半就惊醒看女儿的脸是不是擦破伤口了。。。。。。以连续几晚都这样。。。。
我也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也是非常期。。。因女儿的脸部在好转中一定会皮肤痒的。。。。。。第八天了。。。也已经开始会痒了。
小勇敢的她。。。依然很棒的。。。还会玩。。。还会闹。。。还会大大笑!再痒再痛只要耐心的哄她赞她。。。她都会乖乖的听我说。。。


每到晚上时刻。。。我都会很晚很晚的入睡。。。那是我的心理关系。。。都不敢睡。。。不敢闭上眼睛。。。那种担心和害怕。。。我和自己说过一定要好照顾女儿的脸部。。。毕竟或许多少也会留一点疤。。。能避免就要好好看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