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Lyann 疗伤记(二)与暖包心情

第3~4星期了。。。女儿的的脸部都比较ok了。。。现在就只是肤色不均匀,新肌肤都带红红的。。。。虽还是带痒痒的。我也可以亲自帮她清伤口和洗澡了。。。女儿也开始不会那么抗拒洗澡了。。。不过还是会带点哭哭的。。。洗伤口也是。。。也是一边哄她一边分散她注意力叫她帮手准备给我纱布胶布。
 洗伤口的她还是会闹下脾气不过来给我洗。。。。。。。
女儿的肩膀的伤口也比较慢好,不过也好很多了。。。一样也会痒,而且会比较痒多。。。伤口比较大。。。


这都是女儿必须搽上的。。。。。。。

除了搽的用品。。。女儿的饮食也要细心准备。。。要多的高蛋白质量。。。。






这期间我想爸妈家人都被我一起养肥吧。。。爸妈喝到有点怕了。。。呵呵呵。。。
不过,过后也没每天这样准备了。。。就准备女儿和儿子的份就好。。。我也不想爸妈健康亮起灯来啊。。。。。。

女儿真的一天比一天好的时候。。。我也真的真的可以晚上睡到觉了。。。看她可以快乐的笑和玩。。。那已经给了我最大的安心。。。。。。不过说回来,就可怜了大暖包。因这期间我承认我们都疏忽了他。。。我知道自己也这方面处理到很不好。。。就因要好好照顾女儿,好像女儿一哭,还是两瓜在抢玩具玩时。。。我总要暖包让下妹妹,演变了暖包是坏蛋被我经常骂。。。骂后的我难过的。。。我怎么要他像委屈这样。。。。。。多久没陪儿子晚上聊聊天给他抱下呢。。。。。。我其实也觉得自己很差劲的。。。。。。

所以我也要学会控制自己情绪。。。。。。来应付对暖包的心理不安。。。我要和老谈谈分配时间来陪小孩。。。。。。。晚上期间就由老陪女儿,我就负责陪暖包睡觉说故事,就像以前这样。。。开解他,陪他说说他最近的心情。。。
他要说的我大概也猜到。。。。。。我都告诉他,不要生气我们。妹妹受伤了,我们要一起来照顾她好吗?你是她哥哥涅。。。你要保护她啊。。。疼她。妹妹会知道你疼她的。。。我们也爱你的哟。。。。。。所以不要再故意弄妹妹好吗?妈咪不想骂你了。。。骂你后妈咪会很难受。。。你可以爱妈咪吗?和妈咪一起照顾妹妹。。。
暖包听了会哭。。。这是他感性的一面。。。。。。我当然要在这个时候给他个大大拥抱。。。。。。其实一个拥抱真的会令人安心好多好多。。。。。。。我啊。。。多久没个实在安全的拥抱了。。。。。。

慢慢的暖包也理解我们。。。。。。他啊。。。现在也习惯让妹妹了,虽是有不大情愿的。。。但他绝对是我们家的好哥哥。。。


所以啊。。。。。。你们想要拥抱的时候不好错过哦。。。无论是家人~朋友。。。或最亲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