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今年我的幸福暖暖之与Michelle(猪仔餐)^^

继续我的幸福暖暖日记载。。。。。。这一天也蛮惊喜到下,本来我应该猜对了。可又觉得好像又不是这样,都老公的配合和演技好!虽我原本猜对!可却没有信心是。。。所以到最后也不想太多了就跟随老公用餐就好了。可当我去到餐厅一进门走进几步,我。。。傻眼了一下!除了傻笑也不知怎么形容有兴奋的~感动的~还有点激动下,呵呵。。。我看见Michelle一家4口都这坐着等我们了来,老公看见就对我说有惊喜吧!开不开心。。。。。。呵呵。。。我还是傻笑的不知说什么好。。。。。。
这家餐厅我也好久没来了。。。。。那晚我们吃得很丰盛哦。。。真的谢谢妳。。。可我和妳那天一边要吃一边想死咯!卡路里起得爆了,吃了过后要加倍运动量了,呵呵呵。。。




这两份是儿童套餐是免费的哦。。。孩子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几种烟熏肉的配搭沙拉
这份超赞的好吃!!!





老土的我还是要和妳说谢谢,虽过了那么久。。。可看回照片还是很开心!谢谢妳的用心安排和惊喜,没想到我那个傻佬也和妳配合得那么好。几年了,妳真的在我的回忆里填满了不少温馨和感动。。。。。。我真的希望我与妳会度过很多美好的回忆。。。友谊永远延续下去。。。。。。谢谢妳哦!
凡是在这家餐厅有叫半只猪或一只烧猪就可以有个仪式切烧猪,砸碟子哦!砸碟子之前先许愿。。。










哈哈哈。。。看到这蛋糕我更惊喜又感动到!呜~~~~虽没有真的,可是拥有它也好开心和满足到了。。。。呵呵呵。。。

嘿~嘿~少了小臭公主。。。这里不大适合她,哈哈哈。。。所以,那晚我才能轻松自在的Enjoy。
谢谢妳啦!给了我那么多惊喜连连啦。。。





http://elcerdokl.com/

8 条评论:

  1. 我可以感染你的幸福~
    幸福满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好!我们一起幸福哟!^_^

      删除
  2. 大合照那一张做么你的孩子跑去别人爸爸那边去。哈哈哈。。。


    三张小猪的图画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当时三个小瓜在一旁玩,忽然服务人员说要帮我们拍合照,所以我儿子自然的靠在一旁好了。反正他熟悉michelle老公,若他不熟他会立刻跑来我们这。呵呵。。。

      Han餐厅里还有很多关于小猪的东西的。^_^

      删除
  3. 真的好幸福....你跟米雪有这么棒的情緣!
    米雪的手艺实在叫人佩服..那么美的BAG栩栩如真。

    回复删除
  4. 我想谁能够当她朋友的都会很幸福,不是吗?^_^。 那蛋糕真的愿了我已久的愿望了,曾经是多么有个这样的生日蛋糕的,呵呵。。。,蛋糕我拿回家吃时,只切几片来吃,然后放回在冰箱里很久很久,就算不能吃了,我也不拾得拿去丢掉。。。T-T

    回复删除
  5. 哇哇哇,我看了也觉得很感动和甜蜜呢!

    我觉得啊好友知己能真心对待的有几个就够了,希望你们友谊长存哦!^^

    回复删除
  6. 我也有在这家用过餐,对于砸碟子,我总觉得那些碟子好浪费,哈哈!不懂一天要砸多少个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