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今年我的幸福暖暖之与好姐妹淘

20/7/2013(星期六)http://www.alexis.com.my/html/gardens.html我的好姐妹淘相约了在这家餐厅帮我庆生哦。。。。这里的食物都不错吃,可如果你比较吃多或男士们比较大吃的,可能一份会不够饱哦!呵呵呵。。。有饭类还Ok!西餐呢?就更定不饱!我们那天也不够饱也另加。(大吃的我们

好姐妹Tracy介绍这家餐厅的Tiramisu很好吃哦。。。可那天我们没叫,因已经待会会吃多蛋糕,不然我们几个女人更定不放过的。嘻嘻嘻。。。

这家餐厅还有个规定的涅。。。就是你要在这餐厅吹蛋糕可以,你要买他们店里的蛋糕。如果是外带的蛋糕,他们要额外加多30多块的服务费哦。。。哇!听了我第一个反应是不要在这家餐厅吹了,换场也不错啊!(因不好意思,姐妹淘已经请我吃;我也不想那么破费了啦!有点不值得咯!)时间还早,所以我们都觉得换地方喝杯东西再继续聊然后再吹蛋糕。




真有点受不了这俩个瓜,呵呵呵。。。。爱摆posse。。。

懒根来了。。。字穷了啦。。。呵呵呵。。。





这里牛肉汉堡很不错吃哦。。。我喜欢肉多汁。




不想孩子无聊又乱走,所以带来一些涂颜色簿给孩子们涂颜色和画画,可到最后还不是走来走去,唉。。。。。。。真头疼!







谢谢姐妹淘帮我庆生。。。每年我们都会与大家一起庆祝,也成了我们的必定要做到事。大家怎么忙也要掏出一天来。今年妳们也给我了惊喜哦。。。。。。谢谢妳们。。。我真希望我们永远到老都一直在一起,由年轻~当女人~当妈妈~最后到老。。。我们的友谊都一直下去,搞不好我们的孩子也成了朋友一直下去呢。。。^^来接我们的下一代的友谊。。。。
这cherry老公成了我Lucas口中说:晴晴爹地很喜欢抱抱我和Kiss我的。哈哈哈。。。。

这是转场的地方哦。。。。。。。
http://www.rebeccasaw.com/blu-med-restaurant-mid-valley/

男人棒。。。。。。

我选喝红酒哦。。。。来!干杯。。。




看这蛋糕。。。。呵呵呵。。。我一看到它出场,不知要气好还是笑好。。。眼睛好大啊!我嘴巴那里有那么大!呵呵呵。。。真是的!但真的很可爱又搞笑!哈哈哈。。。


许愿咯。。。。愿望是。。。个个健康~事事顺顺~还有我要永远青春美丽,哈哈哈。。。。再来个在今年内再给我瘦一点。。。哇咔咔。。。。

最后就是谢谢妳们买给我的礼物。。。很喜欢哦。。。知道我最近喜欢玩这些东东也爱叹茶。。。谢谢妳们。。。。

3 条评论:

  1. 哇....拍照了很多张漂亮的全家福,你的笑容总是那么吸引人,
    下巴尖尖、皮肤润润、白皙的,可爱又漂亮....
    很羡慕你,我从来没试过有朋友和兄弟姐妹替我庆生呢!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
    好幸福哦,有朋友帮你庆生!
    食物看起来不错,这家餐厅出名,但是吹蜡烛要多给rm30,有点过分咯!

    回复删除
  3. 可以把
    Settings › Posts and comments ›Show word verification 转去 NO 吗?

    这样我不用一直回答电脑我不是ROBOT。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