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2013年的新年回味日part2

Ok。。。这篇就记下新年的年初二和三我们一家的新年回忆!

每年的新年年初二我们一定会老样子的依旧会回我妈的老家(Bidor冷水河新村),虽外公外婆都已不在了,可我们还是喜欢新年回一趟探望我舅舅们,我姨们都会和我妈约好这天来。所以这天在老家依然如以前小时候这样很热闹的谈天啊!吃年饼啊!还有可以一年里一次可以吃到我三舅舅的拿手年菜!好吃到我现在都还想吃哦!我那老公也很期待的哦。。。他可以吃2大腕饭,呵呵呵。。。。。。

虽是这样很热闹啊!可人与人关系久了,少联系了。。。感情自然而然难免会很陌生,就如我表姐们啊。。。不过也不会陌生到没话说,大家由小到大都玩在一起,而且我和表姐们也有好多童年的美好回忆啦!谈起话来久一点自然又会感觉很亲了这样,哈哈哈。。。但有些就不行。。。很难说!感觉奇怪的。。。呵呵呵。。。这就能说感情和感觉都不对吧!

其实回老家我还有一个原因的,那就是给自己孩子感觉下老乡的感觉和体验下我小时候的我的生活。。。


年初三,去了怡堡的霹雳洞。那是我们年初二晚在怡堡一家住酒店,我爸老家容纳不了那么多人睡,所以为了大家方便我们大家一起睡酒店,醒来后可以一起出发吃吃走走的。

其实这一天我们一家都有以段故事很张篇的事,关于什么?唉。。。还是不是我那弟咯!就只能说他把我们大家都伤了,尤其我爸妈!哎呀!算了,不想在这里提到不快乐的事,也幸好我们气了过后也没事,因为一家人就是这样,说是气心里是气不下去的。

因时间还早,所以我们都决定了这里拍拍照啊!拜拜神。那天人多到,看照片就知道了。呵呵呵。。。看回这些照片也蛮想过年这样的Feel,不过却有点怕过年,怕又老了啦。。。。。。
那天一家4口故意齐齐穿粉红哦。。。。我很喜欢一家这样穿,有温馨的感觉!明年就买俩套齐齐穿的颜色又好同款都可以,嘻嘻嘻。。。。









一家拜观音,洗洗脸咯。。。。。。好运快来!






















逛完神庙,午餐后。我们也该去我爸的老家了(Gopeng),一样拜年去探望姑姑们这样。上图这张照是在我二姑姑打发时间工作的地方,这家是出了名烧琵琶脆鸭哦!我们一想想说来买个回去吃,可已经预订满了。呜~~~没得吃咯!下次聪明点来之前通知我二姑姑帮我们预订。

这里的环境我喜欢!因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情很轻松哦。。。绿油油的风景真棒!这里是我二姑姑家,二姑姑家很大,是很大!后院有一大块就这样的地,种菜,种龙眼果,里面还有个小湖,以前有养鸡和鸭,还有火鸡哦!现在没有了。。。。。二姑姑年纪也大量,顾不来。所以也蛮怀念以前啦。。。。。。








拜访了二姑姑后我们就再继续去大姑姑家拜年咯。。。。在大姑姑家也是大家坐着谈天啊!吃啊!喝啊!追小孩啊!玩牌咯。。。。呵呵呵。。。。这样待下待下都晚上了。

然后干嘛呢?大家一起去吃晚餐,然后呢?一家捞个生,快乐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明天我们就要回KL了。。。。。。所以我会期待下明年的到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