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2013年的新年回味日part 1

写这一篇自己也觉得几好笑,呵呵呵。。。哎呀!就没关系啦!呵呵呵。。。回忆嘛。。。怎么也该写下来。

今年2013年的团圆饭啊!我很pandai,因自己一手包办!没助手,所以现在想起也觉得自己那天几乱水下。还好吃得人也见得人一下;不过希望没下次了。因好累哦。。。由下午午餐后就忙个不停到晚餐,晚餐过后就要收~抹~洗啊!若我记错那晚我可到十点多才能坐下来休息。。。趁还没十二点进入初一,我还要赶紧扫整个家和抹地;因到了初一我就不能扫或抹了。你说累不累啊!孩子和老公就吃饱在外玩烟花,家婆和大伯就叹茶看戏。呜~~~那时看到这画面,心里可有点酸酸的,在想我妈妈啦!又回想起以前还没嫁人回乡过年时多轻松自在啊!现在,呵呵呵。。。

不过我也和老公说明咯!真的没有下次了,真的顶不顺那种累,除非多几年再说我会不会再乐意受这种累的乐趣吧!我的乐趣除了煮也是很喜欢看人吃的时候,呵呵呵。。。

 到了年初一,早上和家婆一家到素食馆吃了,就一起约埋我家人一起去石嗱督庙拍拍照拜拜神。



























后记是:照片放太久,也太多了没去修改,呵呵呵。。。。。
有没有发觉我家婆就只有一张照,那是因为她脚痛很跟我一起走吊桥,所以那天她是在下面坐着等我们。也刚好她也来这没多久过,跟朋友一日游那种。

3 条评论:

  1. 不过还是可以感觉到新年的feel哦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喜欢煮,但这样煮真的会很累哦!
    赞你一句,你真很pandai煮...

    回复删除
  3. 这里石拿督是我们每学期四都会到来爬山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