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就只想给妳个小小惊喜

每当一个人注重另一个人的(大日子)啊!都会还没到就想到要如何庆祝呢?还是要准备什么给这位朋友,你们会有这样吗?或许人一忙也会遗忘了一下,然后内心就会很不爽酱,一定要补回。我就是这两种人,呵呵呵。。。所以老公总说我很多花样搞!搞到自己烦不是就搞到自己累,我是很累,可我心并不累,就是想这样啊。。。。。。凡是我注重的朋友又好,好姐妹又好和我家人亲人也好,我都觉得值得付出偶的。。。。。。付出后也不会说要得回回报,(除了我老公啦!嘻嘻嘻。。。他该要回报我的辛苦涅!哈哈哈。。。)

所以啊。。。在我能的范围或时间有我都会去准备去做,呵呵呵。。。上个月珍珍和Michelle都生日,只可惜珍珍生日我只能为她准备(生日鸡腿),因那时老公都比较忙又晚回,分身不到为她做个生日的蛋糕。。。所以我就算不能为她做蛋糕,也要送上我的心意给她。呵呵呵。。。

Michelle就是这里的照片分享哦。。。还好那天也算有点惊喜啦。。。不然老公笑我傻傻的,说我那么爱玩惊喜啦。。。呵呵呵。。。不过也真的谢谢Michelle老公配合我!下面这张照是在等待寿星女来的时候拍的,哈哈哈。。。辛苦孩子和老公陪我了,Lucas那天就一边等就问好几次Michelle阿姨还没来的,我老公就笑着和孩子说:你妈咪玩惊喜玩花样咯!真欠揍咯!
寿星来了后,我们都快快Oder食物吃,呵呵呵。。。尤其我那老公!我还好,喝了点咖啡。。。这是那天品尝过的食物,希望没难吃,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介绍去这里庆祝了。原本也不是打算在这的,因时间的关系。呵呵呵。。。。。
脸皮够厚的我做这款蛋糕送上给michelle我想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可是蛋糕高手,所以我想不要做蛋糕,就做另类点给她。。。。。。做这蛋糕做到我一把汗很不得空,一边顾lyann一边做。结果做到一半竟然没水来了啦!心想管不了那么多了,继续。。。继续的,呵呵呵。。。总算给我完成了,是有点满足感;但这蛋糕也有很多不理想的地方。呵呵呵。。。但很庆幸michelle吃过,哈哈哈。。。因她吃到了我心意就够了!




美人啊。。。我还是那句超喜欢看这身打扮,真的很适合妳!很有女人味!没骗你!幸福的一家哦。。。(我现在总算看清楚你孩子像谁来,之前觉得倆个一模一样的,现在看这照片就分别到了,大的像妳眼睛和鼻子,嘴巴像爸爸。小的相反眼睛鼻子像爸爸,嘴巴像妳。呵呵呵。。。)

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一直一直下去,和妳认识了也4年++了,真的没想到,时间也真的快Hor。。。而我这4年里,你都会在我的生日留下了很多回忆给我,所以我总不能只有你给我这些回忆,我也要在你的记忆留下我给你的回忆。。。呵呵。。。。所以啊!当你想做的时候就去做,就跟着自己感觉走。。。感觉不对是,真的很难受。。。但当难受时要搞清楚,不然无段段失去了;就很可惜。。。然后最折磨人的就是脑里心里的回忆。。。所以我要好珍惜每一个友谊的感情,我选择的感情都要陪到我老的。。。我是这么希望的。。。。。哈哈哈。。。我怎么了?写什么的。。。。。哎呀!自己懂好了。。。
来顺便来说说我家的小粗鲁小姐,她那天也超不得空的。。。呵呵呵。。。Michelle老公也怕了她,哈哈哈。。。。因学走的她,超超超级爱走。不好给她一拉你手哦。。。不然就走到你怕!哈哈哈。。。

1 条评论:

  1. 现在才看到这篇。。原来7/2 你已写了啊。。OMG。。竟然看漏 @@

    再次谢谢你的细心安排。。对我来说。。算是大惊喜了。往往,在没预料之中所带来的惊喜,最难忘。
    我很怕那种场面。。知道一班朋友会为自己庆生的场面。或许,以往我都没这样的场面,真的会很不习惯。所以,你这样的方式,正中我意 :)

    越重视朋友,是朋友的福气。可是,当感觉不对时,往往,最心痛的是自己。。所以,你说的。。我都懂你想说的。。哈哈。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伙人。。。情感很丰富的人。。。哈哈。 之前,看到小镇姑娘写的一篇文: 傻 ! 有时,人要傻些。。情绪的波动就会减低。。。:P 所以。。。傻也可说是一种善待自己的方式啊。所以,我告诉自己。。。有时,是需要傻些。。会比较好过。 :P

    (P/S: 照片拍到我很喜欢也。。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