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晚餐的开始

最近的我开始都自己煮晚餐了,没去妈妈家吃晚餐了,原因啊。。。不想与妈妈再伤感情。。。只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就这样就如上个星期六和日酱,我还是会找我爸妈,也还是会带他们出去走走,而且新年也将接近,要带爸妈去买新年衣服或看看年货。反而我觉得没有每天见,反而我们说个不停,俩老也好像很珍惜与孙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错吧!
 这道菜也非常容易做,就只要酱油啊~黑酱油~少许蚝油~2粒八角~糖。
很感恩的是,我有个很棒厨艺的妈妈!不会不明一通电话搞定我的难题了!
简单的晚餐,却让我的家人很满足将。。。老公也好久没这样吃我准备的晚餐,吃点时候他说:一回到家,就能吃晚餐,是最舒服最好的!我心想你就好咯!我啊。。。有点代价就是我双(富贵手)啊。。。很惨痛了!不知要擦多少Lotion了,呜~~~爆裂时,还有碰水时更。。。。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煮下去,还是那句咯!搽多点Lotion咯。

3 条评论:

  1. 鸡翅膀看来容易做哦!有机会我也试试看。
    我也想有一双富贵手啊!我的手....皮肤粗粗的、皱皱的,是老人手。
    我懒惰擦 lotion,也好~~我老公鼻子敏感,有不 擦 lotion 的好理由。

    回复删除
  2. 要绑住男人的心,就先要绑住他的胃,幸福女人,你做到了!呵呵。。。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你的鸡肉黑黑好吃...我每次焖的...都是巧克力色的...是什麼原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