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嗨!嗨!我的新部落2

今天这里新开始了。。。以后这里都会记载我Albee的回忆。。。虽用这方式开头有点搞笑和有点小白痴啦。。。呵呵呵。。。但也要给自己记载下来的嘛。。。有进来到访的朋友除了笑我傻之外,可以来个嗨吗?呵呵呵。。。然后让我开心你们的到访。。。

18 条评论:

  1. 可以来新家踩场和剪彩的,Ohray 。。。。 我是第一个客人吧?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很开心你的到来!真想来个抱!^_^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 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哈哈~

    回复删除
  4. Albee, 来!隔空(空气)给你抱一下
    假如把我家的连接放入“与我相识的友谊。。。”行列内,送你一个吻也行^^
    我呀!早已当你是我的朋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谢谢你给我的更定,其实我真的有想把你放进去的,可我很怕你们觉得我太以为了吧。。。放这标题时也很考虑很久了。。。虽有些网友我们见过面,却还是没完全熟的。。。但我还是胆粗粗的放上几位去,虽我们俩见过一次,也没想起你已经把我当朋友看待了。。。真谢谢你哦。。。既然有你更定,那你真的要换位置了,呵呵呵。。。。我是真心的。。。

      删除
    2. 感激不尽,我欠你一个吻了^^ 我感受到你的真心啦!
      虽然我们才见过一次面而已,但是我们网上依然交流的呀!
      而且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以后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删除
  5. 之前那个家是不是照片没有弄小,所以才会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弄小过的,可我放太多张了。。。懒人咯:p 很开心你也来到访,其实真的有点怕失去你们这些之前在我旧部落的网友。。。但我告诉自己啦。。。没关系啦。。。没人记得我,至少我还可以去看看你们啊!呵呵呵。。。

      删除
  6. 1228.。。好日子哦! 也很旺。。一(路)易易发。。。呵呵。。

    恭喜恭喜建了一栋新“楼” :)

    (刚才写了一堆。。突然“当”机。。懒惰写了 :P)

    回复删除
  7. 我来咯!也把你家链接到我家去了!

    回复删除
  8. hi,朋友是来自“缘”。。。

    回复删除
  9. 还是留言下,我有到过这里咯^_^

    回复删除
  10. 您好!我上来said hello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